【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在課程的相關概念中,有一個概念主要在探討學校「不教什 麼」,產生了什麼結果。例如:學校不教藝術,學生藝術能力 也不會自行發展,致使學生失去了某些觀點與能力。請問此課 程概念為下列何者?
(A)非正式課程(informalcurriculum)
(B)空無課程(nullcurriculum)
(C)潛在課程(hiddencurriculum)
(D)理想課程(idealcurriculum)。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7)
空無課程(Null curriculum): 在眾多有待學習的內容中,經過審慎考慮,決定排除的學習內容(缺乏的而又重要的課程),空無課程是和實有課程(.....看完整詳解
2F
po 大一下 (2014/11/10)

空白課程(vacant curriculum)

係指不指定授課科目及內容,由學校與教師視實際需要,彈性設計符合學生需要的學習活動。

空白課程是沒有課程標準依據的教學活動內容,全憑教師專業的判斷,以發展適當的教材。

3.在課程的相關概念中,有一個概念主要在探討學校「不教什 麼」,產生了什麼結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