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下列敘述何者不屬於動態評量的特徵?
(A)著重評量者與受試者間的雙向互動;
(B) 著重評量歷程與認知改變;
(C)強調教學、診斷與評量結合;
(D) 強調遊戲與活動結合。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Wei An 高一下 (2012/02/20)
動態的兩層意義:1.了解受試者動態認知歷程與確認認知能力的變化情形,著重評量學習歷程與認知改變;2.著重評量者與受試者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06)

動態評量

動態評量乃過去以靜態為主的評量方式或工具的反動,其基本理念如下:
1.時間的連續性:學習評量應考量時間的連續性,亦即定點、定時的評量,不足以為最後價值判斷的唯一依據。
2.成長的連貫性:個體的成長必有其歷程,凡當下的反應自有其生長的次序與因果,動態評量重視此一連貫性。
3.評量工具的多樣性:不以單一性質的評量工具,作唯一的評量,動態評量以多樣的評量工具,作多方評量。
4.對象的適切性:由於個體特性不一,同一評量工具不可能適合所有個體。動態評量因學生不同,選擇不同的評量方式與工具。
(王延煌(民85)。台灣省第85期國小主任候用人員甄試試題參考解答。師友,353,60-64。)


3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3/04/03)
動態評量的特徵
1著重評量者與受試者間的雙向互動
2著重評量歷程與認知改變
3強調教學、診斷與評量結合


反覆讓不可能消失
加油加油加油
^_^

34下列敘述何者不屬於動態評量的特徵?(A)著重評量者與受試者間的雙向互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