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6.庫里(C.H.Cooley)認為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是透過別人對自己的眼光而照見自己, 此稱之為:
(A)鏡中自我
(B)自我發展
(C)返向自我
(D)自我歸因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Yani Chou(不販售 大三下 (2019/03/17)

(D)自我歸因    溫納(Weiner)的自我歸因論(認知學派,探討學生的學習動機。)

2F
Yi Rou Tsai 大二上 (2021/10/06)
每一個人的「鏡中自我」或「人鏡自我」均是透過個人在社會化過程之中,經常接觸的人物,譬如同伴、父母、師長的行為相互影響而形成的。在人際交往與接觸的歷程之中,個人體認到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解到別人眼中自己的特點或價值,從而發展自己的人格、興趣、抱負或期望。

來源:
http://terms.naer.edu.tw/detail/1315429/ 

56.庫里(C.H.Cooley)認為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是透過別人對自己的眼光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