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以下對資優課程調整之敘述,何者有誤?
(A)進行國語教學時,一般學生分享自己所知的商家,資優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分享簡單的社區商家調查結果,屬於 學習內容調整。
(B)進行英語教學時,教師提供一般學生圖卡教具,提供資優學生英文字典,屬於學習歷程調整。
(C)進行社會教學時,教師要學生分組報告不同節慶的祭拜與慶祝方式,資優學生擔任該組的小組長,負責規劃、分 配工作,屬於學習評量調整。
(D)老師在進行植物教學時,從圖書室借了相關書籍及光碟供學生使用,屬於學習環境調整。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圈圈 高一下 (2016/05/27)
分別提供不同的素材給不同需求的學生,屬學習環境調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菜市場怡君 高一上 (2016/01/21)
有人知道B應該修正成什麼嗎?
2F
AMY (2016/05/16)
圖卡屬於環境

41以下對資優課程調整之敘述,何者有誤? (A)進行國語教學時,一般學生分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