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依該法所核發之證件,請問下列證件何者應收取規費?
(A)外僑永久居留證
(B)臨時停留許可證件
(C)外國人重入國許可
(D)外國人入國後停留延期許可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妙芯 國一上 (2015/10/13)
入出國及移民法 第 95 條 依本法規定核發之證件,應收取規費。但下列證件免收規費: 一、發給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黏貼於我國護照之入國許可。 二、臨時停留許可證件。 三、僑務委員或僑務榮譽職人員因公返國申請之單次入國許可證件。 四、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每年自.....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girll2778 高三上 (2018/06/23)
有"許可"兩個字的好像都不用收規...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ง •_•)ง 大三下 (2020/06/14)

免收規費:

 一、發給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黏貼於我國護照之入國許可。

二、臨時停留許可證件。

三、僑務委員或僑務榮譽職人員因公返國申請之單次入國許可證件。

四、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每年自九月一日起至十月十日止,申請返國參加慶典之單次入國許可證件。

五、外國人重入國許可。

六、外國人入國後停留延期許可。

七、依第二十五條第三項規定許可之外僑永久居留證。

八、基於條約協定或經外交部認定有互惠原則之特定國家人民申請之外僑居留證或外僑永久居留證。


8F
歐瑞 大一上 (2021/05/03)
第二十五條

外國人在我國合法連續居留五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十三日,或居住臺 灣地區設有戶籍國民,其外國籍之配偶、子女在我國合法居留十年以上, 其中有五年每年居留超過一百八十三日,並符合下列要件者,得向移民署 申請永久居留。但以就學或經中央勞動主管機關許可在我國從事就業服務 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工作之原因許可居留者及以其為依親 對象許可居留者,在我國居留(住)之期間,不予計入:

一、十八歲以上。

二、品行端正。

三、有相當之財產或技能,足以自立。

四、符合我國國家利益。

中華民國九十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前,外國人曾在我國合法居住二十年以上 ,其中有十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十三日,並符合前...


查看完整內容

41 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依該法所核發之證件,請問下列證件何者應收取規費?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