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交通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公路汽車運輸,分自用與營業兩種。自用汽車,得通行全國道路,營業汽車應依規定,分類營運。下列規定 何者為正確?
(A)公路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B)公路汽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C)巿區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D)遊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遊覽車包租載客為營業者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n Tzu Hung 大一下 (2015/04/20)
第 34 條公路汽車運輸,分自用與營業兩★。...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鄧豆子 高二上 (2021/12/29)
一、公路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二、巿區汽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三、遊覽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遊覽車包租載客為營業者。
四、計程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小客車出租載客為營業者。
五、小客車租賃業:以小客車或小客貨兩用車租與他人自行使用為營業者。
六、小貨車租賃業:以小貨車或小客貨兩用車租與他人自行使用為營業者。
七、汽車貨運業:以載貨汽車運送貨物為營業者。
八、汽車路線貨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載貨汽車運送貨物為營業者。
九、汽車貨櫃貨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聯結車運送貨櫃貨物為營業者。

41 公路汽車運輸,分自用與營業兩種。自用汽車,得通行全國道路,營業汽車應依規定..-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