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資料處理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若收到一封佯裝是電子郵件(email)伺服器管理員寄來的信,表明因為電子郵件主機遭到駭客入侵,請你提供信箱帳號、密碼等資料,以便協助你檢查帳號是否被盜用並重新進行身分驗證,否則將關閉你的電子郵件帳號。此一電子郵件的安全威脅,是屬於下列何種方法?
(A)阻斷服務攻擊(denial of service attack)
(B)社交工程法(social engineering)
(C)猜測攻擊法(guessing attack)
(D)病毒式攻擊法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845070 國三下 (2018/06/13)
B 社交工程 (Social Engin☆☆☆☆☆☆)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chein_地特三等上榜 大一下 (2019/01/03)

(A)阻斷服務攻擊(英語:denial-of-service attack,縮寫:DoS attack、DoS)亦稱洪水攻擊,是一種網路攻擊手法,其目的在於使目標電腦的網路或系統資源耗盡,使服務暫時中斷或停止,導致其正常用戶無法存取。

當駭客使用網路上兩個或以上被攻陷的電腦作為「殭屍」向特定的目標發動「阻斷服務」式攻擊時,稱為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 attack,縮寫:DDoS attack、DDoS)。

(B)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陷阱,通常是利用大衆的疏於防範的小詭計,讓受害者掉入陷阱。該技巧通常以交談、欺騙、假冒或口語用字等方式,從合法用戶中套取用戶系統的秘密,例如:用戶名單、用戶密碼及網絡結構

(C)猜測攻擊法:是以使用者...


查看完整內容

41 若收到一封佯裝是電子郵件(email)伺服器管理員寄來的信,表明因為電子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