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我們常從一所學校師資的學歷及設備的好壞等因素來評鑑學校的效能,此種評鑑規準屬於CIPP評鑑模式的那一個層面?    
(A)背景 
(B)結果 
(C)過程 
(D)輸入


答案:D
難度: 適中
5F
Titania Lin 小四下 (2011/02/09)

它有提到"設備的好壞"這幾個字, 所以選輸入
6F
Gillian Lin 國二上 (2012/03/04)
1、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背景評鑑的基本取向在於確認某研究對象的長處及缺點,並提供改進的方向;同時也用在審查各種現有目標及重點是否符合所欲服務對象的需求。背景評鑑的方法包括對研究對象作各種測量,並加以分析,而其目的即在審視所欲評鑑者的地位與環境。
2、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輸入評鑑的主要取向在於為一項變革方案指示行動方針,其方式是尋求各種可能的途徑,並嚴加考察。輸入評鑑的全部用意即在幫助委託人在其需求及環境的前提下,考慮各種可能的方案策略,並發展一種適用的計畫。其主要目的,即在審度需投入的人力、物力、與財力是否能夠配合。
3、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過程評鑑基本上是對一個實施中的...
查看完整內容
7F
Gillian Lin 國二上 (2012/03/04)

(C)背景評鑑:了解被評鑑者的資料而已。

( I )輸入評鑑:審度資源。

( P)過程評鑑:提供實施的進度。

( P)成果評鑑:告知被評鑑者結果。

41.我們常從一所學校師資的學歷及設備的好壞等因素來評鑑學校的效能,此種評鑑規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