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珊珊老師想要在語文角以閱讀繪本的方式評量小芬是否能瞭解故事內容。老師請小芬自己 開始念,但是發現小芬沒辦法自己閱讀,所以老師指著第一頁說,發生了什麼事呢?小芬 可以簡單回應。老師繼續一頁一頁詢問,以瞭解小芬對故事內容的理解。這樣的評量方式 符合下述哪一種評量的精神?
(A)靜態評量
(B)動態評量
(C)標準化評量
(D)繪本評量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Nancy Chen 高一上 (2016/04/23)
動態評量:教師以"測驗-介入-再測驗"主動介入形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6/05/05)
張老師發現小華僅說出「小紅帽」故事的開頭與結尾,未能詳述過程和情節,於是 透過「小紅帽」故事圖卡、和小華共同用偶演出「小紅帽」故事等過程,持續了解及協助小華了解故事過程和情節。此為下列哪一種評量? 
(A)動態評量(dynamic assessment)
(B)功能評量(functional assessment) 
(C)遊戲評量(play-based assessment)
(D)總結性評量(summative assessment)
答案:A[編輯]
4F
淳淳老師一定會上 高二上 (2016/09/15)
無....
繪本評量

41. 珊珊老師想要在語文角以閱讀繪本的方式評量小芬是否能瞭解故事內容。老師請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