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RAM 的特性哪者為真?
(A)斷電時,內部資料會消失
(B)越多的話,顯示數位照片會更慢
(C)可以完全用硬碟取代之
(D)價格非常貴,儘量少用為宜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becky_0li 大一下 (2016/07/15)
當電源關閉時RAM不能保留資料。如果需要儲存資料,就必須把它們寫入一個長期的儲存裝置中(例如硬碟)。
RAM和
ROM相比,兩者的最大區別是RAM在斷電以後儲存在上面的資料會自動消失,而ROM則不會。
2F
嘉修 高三下 (2017/04/01)

隨機存取記憶體英語:Random Access MemoryRAM),是與CPU直接交換資料的記憶體,也叫主記憶體[1]它可以隨時讀寫(重新整理時除外,見下文),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媒介。

主記憶體(Main memory)即電腦內部最主要的記憶體,用來載入各式各樣的程式與資料以供CPU直接執行與運用。由於DRAM價效比很高,且擴展性也不錯,是現今一般電腦主記憶體的最主要部分。2014年生產電腦所用的主記憶體主要是DDR3 SDRAM,而2016年開始DDR4 SDRAM逐漸普及化,筆電廠商如華碩宏碁開始在筆電以DDR4記憶體取代DDR3L。

41.RAM 的特性哪者為真?(A)斷電時,內部資料會消失(B)越多的話,顯示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