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田賽合格賽至少要有
(A)6人
(B)8人
(C)10人
(D)12人進入決賽。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我是小章魚 大二下 (2013/05/08)
田賽合格賽如達標準人數未達.....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陳怡文 高三下 (2014/10/22)
這是隨便一份資格賽名單,看就明白了
參考資料
7F
塔塔加的星雲(有一起讀書的 研一下 (2022/02/14)


合格賽

參加正式競賽之前,為先取得比賽資格的競賽。任何田賽項目,如有必要得先舉行合格賽,以錄取12名選手參加正式比賽為原則。合格賽的成績,不得承認為正式比賽成績。合格賽的標準,除世界錦標賽由國際田徑總會理事會決定外,應由主辦單位事先決定。合格賽時,運動員出場秩序以抽籤決定。並盡可能地刊登在秩序冊上。除了跳高和撐竿跳高以外,每位選手只有3次試跳或試擲機會。選手有一次成績達到合格標準時,則不得再試跳或試擲。若參加選手過多,舉行合格賽時可分為兩組或多組。若設備許可,條件相同,則多組可同時進行比賽。否則一組比賽完後才能進行另一組比賽。

https://sportspedi...


查看完整內容
8F
Tsai Yi Shuan 大二上 (2022/10/26)
合格賽是指進入會內賽前的競賽,因此至少12名,就算成績沒有達標準,一樣要取至12名選手,若與12名成績相當的選手,也會一併進入會內賽

田賽合格賽至少要有 (A)6人 (B)8人 (C)10人 (D)12人進入決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