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能利用字典在十分鐘內查出本課所有生字的字義」其中「能利用字典」,屬於下列哪一種「行為目標要素」?
(A)行為
(B)結果
(C)條件
(D)標準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柯伯昇 小四下 (2011/05/14)
能利用字典-----條件 十分鐘內----標準 查.....看完整詳解
10F
蔡依展 高三下 (2021/04/21)
行為目標的敘寫應包含五個要素,即行為主體、行為本身、行為情境或條件、行為結果及行為標準。   1.行為主體:是指「誰」要完成這項預期的行為。行為主體通常是指學生或學習者。   2.行為本身:是指外顯的、可觀察的學生終點行為,如「說」、「寫」、「列舉」等。   3.行為情境或條件:是指行為表現的有關情境或條件,包含時間、材料與設備的使用或限制、特別的指示或規定等。例如:在一小時內,利用字典,參考世界地圖,不能參考九九乘法表等。   4.行為結果:是指行為產生的結果,如「能說明光合作用」,「光合作用」即是行為結果。   5.行為標準:是指預期行為可被接受的程度,亦即用以評量學習結果的標準,如「答對五題以上」。
11F
拚一次輸贏! 高二上 (2021/06/24)

56. 吳老師撰寫了一條教學目標:在臺灣地圖上,標示出流經新北市的三條河流。「三條」屬於行為目標的哪項 要素?

(A)標準 (B)條件 (C)行為 (D)結果

12F
55 大一上 (2021/06/29)

(整理自樓上摩友)

行為目標的敘寫應包含五個要素,即行為主體、行為本身、行為情境或條件、行為結果及行為標準。

1.行為主體:是指「誰」要完成這項預期的行為。行為主體通常是指學生或學習者。

2.行為本身:是指外顯的、可觀察的學生終點行為,如「說」、「寫」、「列舉」等。

3.行為情境或條件:是指行為表現的有關情境或條件,包含時間、材料與設備的使用或限制、特別的指示或規定等。例如:在一小時內,利用字典,參考世界地圖,不能參考九九乘法表等。

4.行為結果:是指行為產生的結果,如「能說明光合作用」,「光合作用」即是行為結果。

5.行為標準:是指預期行為可被接受的程度,亦即用以評量學習結果的標準,如「答對五題以上」。

13.「能利用字典在十分鐘內查出本課所有生字的字義」其中「能利用字典」,屬於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