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老師對學生說:「如果書面報告寫得很好,可以免除下次的小考」。請問,這種做法屬於下列何者?
(A)懲罰(punishment)
(B)負增強(negative reinforcement)
(C)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ement)
(D)移除增強(reinforcement removal)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王婉倩 國二下 (2013/02/22)
負增強就是拿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莊周 大二上 (2018/01/22)

負增強發生在行為之後,當學生產生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leonyo 高一下 (2018/02/09)

雖然沒有 google 到 「reinforcement removal」的詳細資料,不過看英文就知道這並不是「增強」,這是「移除增強物」的意思,中文只是拿來混淆視聽用的。

7F
高一下 (2021/03/17)

行為學習的後果

強化行為弱化行為
正增強:給予酬賞或讚美削弱:忽視
負增強:免除不愉快的作業或情境

撤離型懲罰:禁止喜歡的作業或情境

呈現型懲罰:給予不愉快的作業或情境


18.老師對學生說:「如果書面報告寫得很好,可以免除下次的小考」。請問,這種做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