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班級經營成功與否,與教師的管教態度有關。請問,下列哪一種教師的說法較為正向?
(A)「老師希望了解作業遲交的原因,也希望小老師可以幫忙督促」
(B)「小義同學,你如果不是不舒服,就坐好,上課時不要趴在桌上」
(C)「小平同學,上課怎麼可以打瞌睡!真是浪費爸媽的辛苦血汗錢」
(D)「段考成績總平均若達不到全學年前三名,全班到運動場做青蛙跳」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祐誠 國三下 (2012/03/08)
(B)「小義同學,你如果不是不舒服,就坐好,上課時不要趴在桌上」是不是在說出這句話之前,先詢問小義同學的狀況會比較好,感.....看完整詳解
5F
Aki Lee 高一下 (2012/06/14)
上課時「不要」趴在桌上:這是否定句。
6F
陳佳正 高一下 (2013/03/18)
了解,「...如果你不是不舒服...」的意思有不信任的意涵
7F
sheng615 高一下 (2018/12/17)

應該是先觀察小義同學是否有身體不適並表示關心,不要和後面所說:上課時不要趴在桌上,連在一起表達這樣比較適當。

27.班級經營成功與否,與教師的管教態度有關。請問,下列哪一種教師的說法較為正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