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在保護少年的規定下,下列何一行為不受限制 
(A)吸菸 
(B)飲酒 
(C)嚼食檳榔 
(D)撞球。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耿賓 高一下 (2011/11/06)
全國法規資料庫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50001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第 26 條兒童及少年不得為下列行為: 一、吸菸、飲酒、嚼檳榔。 二、施用毒品、非法施用管制藥品或其他有害身心健康之物質。 三、觀看、閱覽、收聽或使用足以妨害其身心健康之暴力、色情、猥褻、 賭博之出版品、圖畫、錄影帶、錄音帶、影片、光碟、磁片、電子訊 號、遊戲軟體、網際網路或其他物品。 四、在道路上競駛、競技或以蛇行等危險方式駕車或參與其行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Stan Chou 高二下 (2017/02/05)

少年福利法已非現行法規,建議更正題目為「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中華民國100年11月30日總統華總一義字第10000267831號令修正公布名稱及全文118條(原名稱: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2/10)
原本題目:

40.少年福利法在保護少年的規定下,下列何一行為不受限制 (A)吸菸 (B)飲酒 (C)嚼食檳榔 (D)撞球。

修改成為

40.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在保護少年的規定下,下列何一行為不受限制 (A)吸菸 (B)飲酒 (C)嚼食檳榔 (D)撞球。

40.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在保護少年的規定下,下列何一行為不受限制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