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國內教育評鑑常使用史塔佛賓(D.L.Stufflebeam)的CIPP式,其中「C」指的是:
(A)成果評鑑
(B)過程評鑑
(C) 背景評鑑
(D)輸入評鑑。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12)
CIPP評鑑模式是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四種評鑑方式的縮寫。其架構為以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來幫助目標的選定,以輸入(input evaluation)來幫助研究計劃的修正,以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來引導方案的實施,以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來提供考核性決定的參考。

42國內教育評鑑常使用史塔佛賓(D.L.Stufflebeam)的CIPP式,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