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學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Fashion is a means of self-expression. 

(A)What one wears can make him/her articulate. 

(B)What one wears can make him/her fashionable. 

(C)What one wears can draw others’ attention. 

(D)What one wears can show who he/she is.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吳蕊蕙 高三下 (2012/10/31)
最近醫學研究員溫蒂萊文森的記錄,數以百計的一組醫生與病人之間的談話。大約一半的醫生們永遠不會被起訴。另一半曾至少兩次提起訴訟。萊文森發現只是根據這些談話,她找兩個群體之間的明顯差異。外科醫生永遠不會被起訴花超過三分鐘再每個病人比那些被起訴 (18.3 分鐘 (15 分鐘)。他們是更有可能使定向的評論,如"我先給你,檢查,然後我們將接管問題"或"將離開您的問題的時間"— — 哪些説明病人得到的這次訪問對於要完成感和當他們可以問的問題。他們是更有可能從事主動傾聽、 講這種話作為"下去,告訴我更多關於這個的",更有可能會發笑,並能在訪問期間滑稽。有趣的是,沒有任何大的差別,在數量或品質的資訊他們給他們的病人 ;他們沒有提供有關藥物或病人的病情的更多詳細資訊。不同的是完全在他們對他們的病人說話的方式。

2F
國二上 (2013/06/13)
Fashion is a means of self-expression. 
(A) What one wears can make him/her articulate.
(B) What one wears can make him/her fashionable. 
(C) What one wears can draw others’ attention.
(D) What one wears can show who he/she is.

Recently之後是第13~16題的題組

42 Fashion is a means of self-expressio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