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教育領域裡也有許多至理名言,下列哪一個配對錯誤?
(A)斯賓塞( H. Spencer ):「何種知識最有價值?」
(B)杜威( J. Dewey ):「哲學是教育的普通原理,教育是哲學的實驗室。」
(C)福祿貝爾( F. W. A. Frobel )「教育之道無它,唯愛與榜樣而已。」
(D)斯金納( B. F. Skinner ):「給我一打健康的嬰兒,我可以把他們培養成醫師、律師、畫家、……。」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蔡大軒 國三上 (2011/05/25)
華生-行為主義學派創始人:「給我一打健康的嬰兒.....看完整詳解
2F
廖云榛 大一下 (2023/08/06)
史金納--(行為主義)操作制約(英語:operant conditioning)是一種由刺激引起的行為改變的過程與方法,又稱為工具制約(instrumental conditioning)或工具學習。

42.教育領域裡也有許多至理名言,下列哪一個配對錯誤?(A)斯賓塞( H. Sp..-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