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符合提供學習者有機會挑戰本身在身體上及心理上, 與小組合作工作來解決問題或克服風險,及獲得對自 己本身與同儕間尊重、自信心及信賴是指?
(A)發展性的體育課
(B)冒險教育;
(C)整合式體育課
(D)運動教育模式。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HUANG 高二上 (2015/04/23)
下列哪一種身體活動方式最能增加參與者自尊、減少抗社交行為(antisocial behavior),提倡批判性思考(critical.....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陳菲恩 國二下 (2015/03/02)
出處來自哪裡?google不到~~
3F
pigalison2019 大三下 (2020/05/06)

冒險教育是經由直接參與具有挑戰、高度冒險及新奇成長體驗的活動設 計,來學習人際之間及個人內在的能力,達到個人成長與發展的教育目標 (Priest, 1999) 。此外,冒險教育除了像傳統體育教學一樣,強調身體技能學習外,更 著重於個人內在與人際互動間增長 (謝智謀,2004) 。因此,冒險教育能夠為活 動參與者帶來生活效能、身體適能、自我概念、自制效能、特定活動技能與社 交領導效能等效益 (吳崇旗、謝智謀,2006) 。

42.符合提供學習者有機會挑戰本身在身體上及心理上, 與小組合作工作來解決問題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