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技安因為上課對數學老師吐嘈、口出髒話,被數學老師轉介到輔導室去。技安一進門,輔導老師(起身)就說:「你是技安?我是張老師。來,請你坐下來。這一節課老師都在這裡,我們可以聊一聊,看你希望老師如何幫助你?」技安終於開口說:「我又沒有怎樣,為什麼要叫我來這裡?你們大人都是仗勢欺人…!」張老師便回應技安說:「聽起來你覺得很委屈,好像你生活中有很多大人都是這樣對你的。你覺得曾經有誰這樣對你,讓你一直想要說出對他的不滿,但卻沒有機會的?那個人是誰?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張老師的回應最接近那一個學派的做法?
(A)敘事治療
(B)阿德勒治療
(C)個人中心治療
(D)完形治療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Van Dine 大一上 (2012/05/16)
未竟.....看完整詳解
3F
終於考上了! 國二上 (2016/05/17)
不懂?為何是未竟事物?
4F
Astera 高三下 (2017/06/16)

是不是因為這句話才是未竟事物:

"你覺得曾經有誰這樣對你,讓你一直想要說出對他的不滿,但卻沒有機會的?"


5F
雙語輔導上岸 國三下 (2022/03/01)

把過去帶到現在處理~

42. 技安因為上課對數學老師吐嘈、口出髒話,被數學老師轉介到輔導室去。技安一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