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新自由主義對當代英語系國家的教育改革產生很大的影響,請問下列 何者是他們教育改革的主張?
(A)增加教育公共支出
(B)廣設教育優先區
(C)教育市場化
(D)教師工會的增權賦能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Zhuo ZI Jun 高二下 (2015/07/14)
新自由主義:在經濟方面→自由化、私有化、市場化在政治方面→否定公有制、否定社會主義、否定國家干預在教育方面→教育市場化的興起主要係因新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看完整詳解
2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19)

自由主義是一種意識形態、哲學,以自...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林子倢 高一上 (2019/05/09)

補充

自由主義(liberalism)是一種意識形態、哲学,以自由作為主要政治價值的一系列思想流派的集合。 其特色為追求發展、相信人類善良本性、以及擁護個人自治權,此外亦主張放寬及免除政權對個人的控制。

4F
jodie 高二上 (2020/02/21)

類題

(新北108)

15.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2. 新自由主義對當代英語系國家的教育改革產生很大的影響,請問下列 何者是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