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高斯登(Goldstein)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social skill training)是透過向青少年傳授一系 列的社會技巧,以改善人際衝突,增加社會適應行為。其實施過程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自我監控 (self-monitoring)
(B)示範 (modeling)
(C)角色扮演 (role playing)
(D)表現回饋 (performance feedback)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白于真 高一上 (2011/02/27)
高斯登(Goldstein,1980)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的主要步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王琪唯 國三上 (2014/04/24)
角色扮演法 的FU 所以老師先稍微示範說明一下 然後讓學生去演 最後演完之後 想想你缺了什麼
5F
tsaorientalam 國三下 (2015/06/25)
就是互動~~
6F
Lizzz 高三下 (2019/11/03)

高斯登(Goldstein) 社會技巧訓練

步驟:示範、教導、角色扮演、演練、增強、回饋、酬賞、家庭作業。

https://ppt.cc/f7kFpx

42. 高斯登(Goldstein)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social sk..-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