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D. Stufflebeam 所提出的 CIPP 評鑑模式中,敘述和 分析可用的人力和物質資源、解決策略、以及在行動過程中的程序設計等,係為下列哪一項評鑑方 式?
(A)背景(context)評鑑
(B)輸入(input)評鑑
(C)過 程(process)評鑑
(D)成果(product)評鑑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喬雅 高三下 (2016/02/12)

一、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目的即在審視所欲評鑑者的地位與環境。

二、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目的,即在審度需投入的人力、物力、與財力是否能夠配合。

三、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目的,在經由一種品質保證的過程,幫助工作人員執行他們的方案;而其主要的功用在獲取回饋,以便幫助工作人員依原計畫執行。

四、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目標,是在確定方案符合需求的程度,並廣泛地檢視方案的效果,包括預期的與非預期的,以及正面的與負面的效果。成果評鑑的基本功用在於確定一項特定的方案是否值得繼續實施,或重複實施,或擴展到其他的場所。

42.D. Stufflebeam 所提出的 CIPP 評鑑模式中,敘述和 分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