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以下那些學者,提出以低社經地位學生為研究對象採用以教師為中心,主導整個教學過程的直接式教學方式,研究結果發現:學生學習成就分數要比學生獨自學習為佳?
(A) Clark & Peterson
(B) Denham & Michael
(C) Aston & Webb
(D) Stallings &Kaskowitz 。.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u Picachu 高一下 (2010/03/01)
口訣: 老師要教,不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林品漢 大一下 (2017/02/06)

這是討論傳統教學與個別處方教學(IPI),

個人特質與實驗處理的交互作用(ATI),又稱性向-處理交互作用。

Stallings & Kaskowity (1974)的研究發現,一個學校若有較高關懷注意學生的教學方案,這種學校學生的學習成就會高於較少關注學生教學方案的學校。

他們更從學生的社經地位研究個別差異,指出對於低社經地位的學生,教師採取教師中心的直接教學,學生的學業成就比採取學生自學或獨立研究好。

高能力學生已經有好的學習策略,而外加網路建造策略或許會干擾;

相反的,低能力學生因為缺乏適當的學習策略,故在較少要求心智活動、較多控制、較為直接的教學環境中,會有比較良好的表現。


14F
cactusice 大一下 (2020/08/27)
題目有誤
研究對“像”--->象
1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8/28)
原本題目:

26. 以下那些學者,提出以低社經地位學生為研究對像採用以教師為中心,主導整個教學過程的直接式教學方式,研究結果發現:學生學習成就分數要比學生獨自學習為佳? (A) Clark & Peterson (B) Denham & Michael (C) Aston & Webb (D) Stallings &Kaskowitz 。.

修改成為

26. 以下那些學者,提出以低社經地位學生為研究對象採用以教師為中心,主導整個教學過程的直接式教學方式,研究結果發現:學生學習成就分數要比學生獨自學習為佳? (A) Clark & Peterson (B) Denham & Michael (C) Aston & Webb (D) Stallings &Kaskowitz 。.

26. 以下那些學者,提出以低社經地位學生為研究對象採用以教師為中心,主導整個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