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外國留學生是國際友誼的橋樑,更重要的,一個國家外國學生人數之多寡,不僅是該國教育國際化以及教育國際競爭力的重要指標,同時也是該國國家吸引力以及國際影響力的表徵,我國於2004 年起設立何種獎學金以吸引外國留學生?
(A)華人獎學金
(B)台灣獎學金
(C)華語獎學金
(D)交流獎學金 。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7/02)
提供外國學生來臺留學獎學金:2003年11月本部與外交部共同訂定「臺灣獎學金設置計畫」,共同設置「臺灣獎學金」,2004年5月國科會及經濟部加入辦理。2004年總計提供全球85國555名「臺灣獎學金」,本部提供名額為270名。此外,本部亦提供大學校院「外國學生獎學金」補助款,計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盧天才 大一下 (2012/05/23)

我國於2004 年起   設立台灣獎學金   以吸引外國留學生
5F
Nigel Barley 國二下 (2012/06/04)

台灣獎學金作業要點(資料節錄自外交部網站)

獎學金提供對象及研修課程:

(一)修讀學位︰獎學金由外交部、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以下簡稱國科會)及教育部共同提供,以鼓勵優秀外國(不包括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學生來臺攻讀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台灣獎學金(Taiwan Scholarship)簡介(資料節錄自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文化組網站)

一、設置目的:

為鼓勵具潛力之優秀外國學生來台留學,增進國際文教交流,特設置本項獎學金。

32. 外國留學生是國際友誼的橋樑,更重要的,一個國家外國學生人數之多寡,不僅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