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桌球雙打時比賽順序中途裁判發現錯誤應如何判定?
(A)分數不算,順序調整正確,繼續比賽
(B)分數照算,順序調整正確,繼續比賽
(C)分數不算,順序調整正確,重新比賽
(D)分數照算,依中途順序,繼續比賽。
編輯私有筆記
答案:B
難度:簡單
3F
Summer Yen 大二上 (2012/05/24 13:01)
這邊「重新比賽」意思,不是整場重比啦!哈哈
4F
黃 泰益 高三下 (2012/11/14 20:37)
桌球雙打時比賽順序中途裁判發現錯誤應如何判定?(B)分數照算,順序調整正確,重新比賽
5F
Randy Lin 高二下 (2015/05/25 23:43)
  • 1.裁判員一旦發現發球或接發球次序錯誤,應即中斷比賽,按該場比賽開始時所確定的次序及當時的比分,回復原應輪定的發球員發球,及原應輪定的接發球員接球,雙打時按該局開始時首先發球方所確定的次序進行糾正後繼續比賽。
  • 2.裁判員一旦發現球員應互換方位而未換時,應即中斷比賽,並按該場開始時所確定的次序及當時的比分進行糾正後繼續比賽。
  • 3.在任何情況下,錯誤發現前的所有得分均應計算。

答案有誤 請阿摩大大修正為
分數照算,順序調整正確,繼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