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資料處理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 某電腦賣場的入門機種廣告單中,指出「記憶體容量為2 G」,請問該記憶體最可能是指下列那一種記憶設 備的容量?
(A) DRAM
(B) PROM
(C) SRAM
(D) Hard Disk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lovoe Ho (2017/12/11)
記億體容量指RAMHard.....觀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chein_地特三等上榜 大一下 (2017/12/29)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DRAM)是一種半導體記憶體。由於在現實中電容會有漏電的現象,導致電位差不足而使記憶消失,因此除非電容經常周期性地充電,否則無法確保記憶長存。由於這種需要定時重新整理的特性,因此被稱為「動態」記憶體。相對來說,靜態記憶體(SRAM)只要存入資料後,縱使不重新整理也不會遺失記憶。

DRAM擁有非常高的密度,單位體積的容量較高因此成本較低。但相反的,DRAM也有存取速度較慢,耗電量較大的缺點。與大部分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一樣,由於存在DRAM中的資料會在電力切斷以後很快消失,因此它屬於一種揮發性記憶體(volatile memory)裝置。

可編程唯讀記憶體(英語:Programmable read-...


查看完整內容

43 某電腦賣場的入門機種廣告單中,指出「記憶體容量為2 G」,請問該記憶體最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