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安德森(L. W. Anderson)等人在2001年修訂Bloom的教育目標分類方式,將認知領域的分類架構 加以修改,其知識向度包括事實知識、概念知識、後設認知知識,以及下列哪一項知識?
(A) 創造知識
(B) 理解知識
(C) 程序知識
(D) 分析知識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Gi gogo 高三下 (2013/04/05)
 Anderson等人(2001)因研究重心為有意義的學習,即主動、認知與建構歷程,強調學習著的「知」與「如何思考」故將教育.....看完整詳解
2F
田咩咩 大一下 (2017/08/02)

A.事實知識 (Factual Knowledge)

  學生學習科目或解決問題必須知道的基本元素。

Aa 術語的知識 (Knowledge of terminology)

   特定的符號,術語或辭句之知識,特定語文或非語文型式的術語或符號。例如:

  (1)獲得生物學上名詞的知識,例如:微生物的特徵。

   (2)獲得度量衡字彙之知識,例如:我國使用的重量單位。

Ab 特定細節和元素的知識 (Knowledge of specific details and elements)

  有關事件、位置、人、資料、資訊等個別事實之知識。包括精確性、特定性、約略性的資訊。例如:

  (1)認出某一特別時期的特徵。

  (2)回憶某一文化的主要特徵。 

B.概念知識 (Conceptual Knowledge)

  以基本元素解釋較大...


查看完整內容
3F
sun810114 大三下 (2018/02/08)


43.安德森(L. W. Anderson)等人在2001年修訂Bloom的教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