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許老師常常與小朋友一起制訂躲避球的新玩法,小朋友覺得玩起來很有趣。許老師的教學法是下列哪一種哲學理念的應用?
(A)兔鴨理論(rabbit-duck theory)
(B)語言遊戲說(theory of language games)
(C)心理距離說(theory of psychical distance)
(D)運作效能原則(the performativity principle)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ntcheng 國一下 (2013/09/10)
兔鴨理論:要決定該物是什麼,不僅與該物本身有關,也與觀看者的角度相關。 兔鴨理論源自於一張圖片,某個角度看來他是隻兔子,但換個角度看他卻可以看成一隻鴨子。 人沒有辦法同時.....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parafish7 國一下 (2014/04/01)
懶得出題了~
6F
Alan Liao 幼兒園下 (2016/06/01)
就1樓老師提供資料,我看不出制定躲避球遊戲規則跟"瞭解語言應用之規則"的語言遊戲說理論有多大關係?
7F
祝大家順利上榜! 國二上 (2017/05/07)

布洛認為,美的純粹客觀性並不存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3.許老師常常與小朋友一起制訂躲避球的新玩法,小朋友覺得玩起來很有趣。許老師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