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遇到各種緊急事故發生時,我們必須第一優先檢查,且優先處理的徵狀為何?
(A)查看有無大出血
(B)檢查有無脈搏
(C)檢查呼吸道是否暢通
(D)檢查是否需要人工呼吸。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何愛 高二下 (2012/03/25)
答案是B還是C
98台北縣考試阿摩答案己改為檢查有無脈博,
現在改成叫叫CBA了,所以答案也要更改喔!謝謝啦 ^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3/26)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3F
mimi 國三上 (2015/07/02)
回一樓,應是CAB喔
新版CPR口訣─「叫叫CAB」
●「叫」─查看意識與呼吸
可以輕拍及呼喚來評估意識狀態、快速查看是否有呼吸,並檢視身上是否有外傷,或需要醫藥援助。如果發現已經昏迷且沒有呼吸(或僅有殘喘)時,需開始施行救命術。
●「叫」─呼喊求救
在進行急救之前,記得大聲呼喊請求旁人幫忙急救,及請人通知「119」。但如果獨自一人時,請先施行救命術約兩分鐘後,再趕快通知「119」,但心臟病的病童或目擊猝倒時,應先打電話求救,接著回來繼續急救。
●「C」─胸外按壓心臟
對於無反應且無呼吸的成人,讓其仰躺後,立即開始以每分鐘至少100下的速度進行胸外按壓,對嬰兒使用兩指、兒童使用單手或雙手按壓胸部中央的位置,按壓時,手要打直、...
查看完整內容

43.遇到各種緊急事故發生時,我們必須第一優先檢查,且優先處理的徵狀為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