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 採用存轉式(Store-and-Forward)傳輸資訊的方式是:
(A)資料交換(Data Switching)
(B)電路交換(Circuit Switching)
(C)分封交換(Packet Switching)
(D)信號交換(Signal Switching)。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H76azel 小五上 (2014/05/26)
分封交換:
使用者的資料將被分割成 多個較小的資料段,在這些資料段的前後各附加一些控制用 訊息以利交換,整個資料與控制訊息稱為資料框 (frame) 或 封包(packet)。第二章曾提及串列式同步傳輸,就是以資料 框為單位傳送資料。


2F
H76azel 小五上 (2014/05/26)
電路交換Circuit Switching)是相對於封包交換(或稱分組交換)的一個概念。電路交換要求必須首先在通信雙方之間建立連接通道。在連接建立成功之後,雙方的通信活動才能開始。通信雙方需要傳遞的信息都是通過已經建立好的連接來進行傳遞的,而且這個連接也將一直被維持到雙方的通信結束。在某次通信活動的整個過程中,這個連接將始終佔用著連接建立開始時,通信系統分配給它的資源(通道頻寬時隙碼字等等),這也體現了電路交換區別於分組交換的本質特徵。
3F
H76azel 小五上 (2014/05/26)
SSL 信號交換的相關步驟如下 (請注意下列步驟假設與 RSA 金鑰交換的加密套件中所列的加密套件使用: 三重 DES、 RC4、 RC2 DES):用戶端傳送伺服器,用戶端的 SSL 版本號碼、 加密設定、 工作階段特定資料和其他伺服器需要使用 SSL 的用戶端與通訊的資訊。伺服器傳送用戶端伺服器的 SSL 版本號碼、 加密設定、 工作階段特定的資料,以及其他用戶端需要透過 SSL 與伺服器通訊的資訊。伺服器也會傳送它自己的憑證,如果用戶端要求的伺服器資源,需要用戶端驗證時,伺服器會要求用戶端的憑證。用戶端使用伺服器所傳送的資訊來驗證伺服器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伺服器驗證)。如果無法驗證伺服器,使用者將警告的問題中,並通知無法建立加密及驗證的連...
查看完整內容

43. 採用存轉式(Store-and-Forward)傳輸資訊的方式是: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