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根據陶倫斯(Torrance)之主張,下列何者不是創造思考之特性?
(A)變通性
(B)流暢性
(C)類化性
(D)獨特性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馮二馬 高二上 (2012/01/31)
陶倫斯 (Torrance) 愛唱KTV,★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F
Belleza Chen 高一下 (2014/03/25)
基爾福Guilford的因素分析發現,創造力的內容包括以下五種特質:
(敏、暢、變、獨、精)  → (口訣:沒唱得很好變念經一樣)

請問是Guilford還是Torrance的主張呢?
謝謝
15F
Hubert 高三下 (2015/02/24)
受到Guilford的啟發,許多後來發展的關於創造力的測驗,例如托倫斯(E.Paul Torrance)著名的 創意思考測驗,主要就是測量擴散性思考的測驗(from 教育wiki)
16F
Sabrina Tu 國二下 (2015/10/30)
Guilford 鳴唱變讀經(敏暢變獨精) Torrance精通獨唱(精通獨唱)

72.根據陶倫斯(Torrance)之主張,下列何者不是創造思考之特性?(A)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