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物件」(object)從二十世紀初開始被藝術家運用為藝術媒材,而一 九六 O 年代起是各種潮流爭相逬發時期,下列何者非以物件作為作品?
(A)超寫實主義
(B)普普藝術
(C)新寫實主義
(D)觀念藝術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必勝!考上雙北!謝謝阿摩! 大一上 (2016/05/19)
「新寫實主義」是法國的美術評論家雷斯塔尼(Pierre Restany)、克萊因(Yves Klein)、及其他藝術家所組成糾正「抽象表現主義」(Abstract expressionis.....看完整詳解
2F
106-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大一下 (2016/05/27)
超級寫實主義(Hyperrealism,...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薑小瀨 高一下 (2018/03/19)

 觀念藝術是盛行於1970年代西方社會中的主流藝術之一。觀念藝術是從"偶發藝術"(Happening)及"環境藝術"(Environmental Art)逐漸演進而成,後來又綜和了"地景藝術"(Land Art)、身體藝術等的一些觀念,終於拋棄了藝術實體的製作,而把思想直接的帶入藝術的創作中。

44.「物件」(object)從二十世紀初開始被藝術家運用為藝術媒材,而一 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