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十七世紀的委拉斯貴茲描繪對象物質感的技巧,深受後世哪一藝術流派所景仰?
(A)新古典主義
(B)浪漫主義
(C)印象主義
(D)後印象主義


答案:C
難度: 非常困難
2F
fanfan 高三上 (2016/06/01)

維拉斯奎茲[1],全名迪亞哥·羅德里格斯·德席爾瓦-維拉斯奎茲西班牙語:Diego Rodríguez de Silva y Velázquez,1599年6月6日-1660年8月6日),是文藝復興後期西班牙一位偉大的畫家,對後來的畫家影響很大,哥雅認為他是自己的「偉大教師之一」。對印象派的影響也很大。他是一位現實主義的畫家,他通常只畫所見到的事物,所畫的人物,幾乎能走出畫面;他也畫過一些宗教畫,但其中的神像宛如人間,充滿緊張和痛苦的表情;他畫的馬和狗充滿活力。

from wiki
3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4/15)

phpZoQHOd#s-791,960

教宗英諾森十世﹝Pope Innocent X﹞ Velázquez 巴洛克時期

4F
呂小咪 國二下 (2018/06/15)

維拉斯奎茲是葡裔的西班牙畫家,生於塞維爾(Seville)。他在塞維爾停留至 1622 年,前期的作品顯示他偏愛以自然主義的方式表現強光照射下的物體。1623 年到馬德里並擔任宮廷畫家。他的作畫速度不快,下筆謹慎,技巧考究,色調肅穆晦暗。許多肖像畫以簡單色彩作背景,使人物的輪廓浮現出來。

表現強光照射下的物體,後來成為印象派理念的一種起源:印象派認為從表現光的過程中,就可以找到繪畫藝術的一切

24.十七世紀的委拉斯貴茲描繪對象物質感的技巧,深受後世哪一藝術流派所景仰?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