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基爾福特(Guilford)的「創造力」理論,與下列那一種思考模式,關係最密切:
(A)垂直性
(B)擴散性
(C)螺旋性
(D)水平性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Vicky Wan 國二下 (2010/05/05)
擴散性思考:擴大觀察範圍,嘗試從多種可能中選取最佳答案的思考取向。 水平性思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盧天才 大一下 (2012/03/27)

基爾福特(Guilford)的「創造力」理論,與""""擴散性思考"""關係最密切
5F
She RealDa 國二下 (2012/06/22)

水平性思考也是一種 創造性的思考
只是這題是在問Guilford所提出的理論,所以水平性不能選

水平性是由Bono所提出,(101 年台北市有考  T__T)

附上水平性思考與垂直性(此詞由亞里斯多德所創)思考的分析

一、            垂直思考具有選擇性,水平思考則具有創造性。

二、            垂直思考為依循某個方向而移動,水平思考則為創造某個方向而移動。

三、            垂直思考具有分析性,水平思考則具有觸發性。

四、            垂直思考乃序列性,水平思考則為躍動式。

五、            垂直思考必須逐步修正,水平思考則無須如此。

六、            垂直思...


查看完整內容
6F
恰拉 高三上 (2015/11/19)
推5樓

44. 基爾福特(Guilford)的「創造力」理論,與下列那一種思考模式,關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