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關於「融合班級中同儕協助策略使用」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 只要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同儕 5 分鐘之內沒有干擾、分心等行為問題,則可以為小組加 1 分,這是「互 賴型的團體後效策略(interdependent group contingency)」。
(B)「同儕啟始訓練(peer initiation training)」旨在協助一般學生,構思一些讓身心障礙同儕參與班級活動,以 及解決他們和身心障礙同儕相處問題的作法。
(C)「創造性問題解決(creative problem solving)」是教導一般學生如何誘發和維持身心障礙同儕的社會行為。
(D)「反向角色同儕教導(reverse-role peer tutoring)」是由輕度障礙學生教導年齡較小的身心障礙或一般學生。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4/15)
Odom 與 Strain(1984)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6)

原本題目:

44. 關於「融合班級中同儕協助策略使用」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 只要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同儕 5 分鐘之內沒有干擾、分心等行為問題,則可以為小組加 1 分,這是「互 賴型的團體後效策略(interdependent group contingency)」。 (B)「同儕啟始訓練(peer initiation training)」旨在協助一般學生,構思一些讓身心障礙同儕參與班級活動,以 及解決他們和身心障礙同儕相處問題的作法。 (C)「創造性問題解決(creative problem solving)」是教導一般學生如何誘發和維持身心障礙同儕的社會行為。 (D)「反向角色同儕教導(reverse-role peer tutoring)」是由輕度障礙學生教導年齡較小的身心障礙或一般學生。 【特殊教育試題 共 5 頁,第 5...


查看完整內容
9F
bettylee 大三上 (2021/05/04)

「創造性問題解決(creative problem solving)」是教導一般學生如何促使身障同儕正向積極參與班級活動,解決他們和身障同儕相處問題的作法。

10F
張家禎 小五下 (2023/03/04)
5736941-64031091849f2.jpg

44. 關於「融合班級中同儕協助策略使用」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 只要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