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位於?
(A)興達港情人碼頭
(B)高雄 港11-15號碼頭
(C)西子灣區
(D)大鵬灣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2F
Joyce 高三下 (2016/07/04)
4.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是因應哪個計畫推動的建設?(A)高雄市都 市計畫(B)中島新商港區開發計畫(C)高雄港整體規劃及未來發展計畫(D)高雄市區域計畫。
3F
Wan-lin Shie 大二下 (2017/07/03)

地理P.46

       目前高雄市政府為掌握高雄獨有的海洋優勢,將「海洋產業」列為未來重點發展方向之一,積極形塑「亞洲新灣區」,以寬廣的高雄港灣為基地,在高雄港15 至21 號碼頭及周邊啟動一系列的城市建設計畫,包括可舉辦國際級大型展覽及會議的「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以旅客服務為導向的「高雄港港埠旅運中心 」、加上可演出多場音樂、文化節目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綠色建築新典範的市立圖書館總館等四大建築,並於高雄港外港區的大林蒲南星計畫區成立全台灣第一個以「遊艇」為主題的「南星計畫遊艇產業園區」,期能成為亞洲豪華遊艇製造中心,同時整合南部區域縣市之共同資源,建立高雄成為適合居住、多元化、國際化的全球經貿城市,連結其他南部城市形成經濟貿易圈。


查到的是在高雄港15 至21 號碼頭,不知道不是題目出錯了

4F
陳雅萍 大四上 (2018/06/03)
行政院90年4月核定,高雄港整體規劃及未來發展計劃,將高雄舊港區定位轉型為國際觀光、休閒文化使用,產生之景點與建設有:漁人碼頭,真愛碼頭,光榮碼頭,夢時代,中鋼經貿園區,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世貿會展中心開發案,高雄港港務大樓及國際旅運大樓開發案。 中心位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

45•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位於? (A)興達港情人碼頭 (B)高雄 港11..-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