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小美上課遲到,陳老師於是在下課時不准她出去操場玩,其他同學因此上課不敢再遲到,請問陳老師採用下 列那種理論或方法?
(A)轉移法
(B)觀察學習
(C)頓悟學習
(D)類化法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s 國二下 (2014/12/21)
觀察學習又稱無嘗試學習或替代性學習。是指通過對學習對象的行為、動作以及它們所引起的結果觀察,獲取信息,而後經過學習主體的大腦進行加工、辨析、內化,再將習得的行為在自己的動作、行為、觀念中反映出來的一種學習方法。

轉移法是一種宣傳廣告的技巧,它將正面或負面的人格特質、個體特性或價值觀(個人的、組織的、國家的等等)投射或連結到別的人、事、物上,讓後者更容易被接受,或,降低其可信度。

45 小美上課遲到,陳老師於是在下課時不准她出去操場玩,其他同學因此上課不敢再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