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下列哪一項教學方法,較能改變幼兒過度依賴教師的學習習慣,並培養幼兒獨立自學的能力?
(A)欣賞教學法
(B)個別化引導教學法
(C)拼圖法第二代
(D)凱勒式教學法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徐小桃 高二下 (2014/06/17)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凱勒(Fred S. Keller)在一九六0年代提出個人化教學系統(Personalized System of Instruction,簡稱 PSI),即所謂的凱勒計畫(Keller Plan),是屬於個別化教學理論之一,受到行為主義心理學家史金納(B.F. Skinner)的增強理論和編序教學理論的影響,同時採用精熟學習的原則,只是多採用輔助員制【proctoring】讓成績優良的學生輔助成績落後的學生。凱勒式教學中,教師幾乎不講課,完全由學生自我學習直到自認熟練後即可在固定上課時間要求參加評量考試 學生可在任何地方學習,可利用任何時間學習,凱勒的教室主要作為領取教材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Bee W 大一上 (2016/03/02)
我也是想說是給大學生的 所以沒選
10F
hidingding 幼兒園下 (2017/05/14)

拼圖法第二代(Jigsaw II)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滋滋 國三下 (2019/04/30)

拼圖法第二代(Jigsaw II) -艾洛森(Elliot Aronson)

1.分配學生到各小組。2.在小組內分配每位同學一專家主題。3.研讀全部的學習單元,並加強自己的專家主題。4.至專家小組討論,並精熟討論主題。5.回到小組,報告自己研究的主題。6.進行小考,並將個別得分轉化為小組得分。7進行個人和團體表揚。

45.下列哪一項教學方法,較能改變幼兒過度依賴教師的學習習慣,並培養幼兒獨立自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