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以下敘述何者不正確?
(A)康美紐斯(J.Comenius)提出六歲以前的教育是「母親膝下學校」
(B)福祿貝爾(F.Froebel)在瑞士創立了「幼兒活動學校」,後來改名為「幼稚園」
(C)歐文(R.Owen)設立了英國第一所招收3~10歲兒童的學校
(D)裴斯塔洛齊(J.Pestalozzi)一生推展孤兒及貧困兒童的教育,充分發揮教育愛的精神。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琦文 高三上 (2010/04/15)
修正福祿貝爾設.....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王寶 高一下 (2012/06/02)

"德國"的"布朗根堡"

6F
Chu Cheng Hsi 小五下 (2013/06/19)

歐文創的第一個應該是幼兒學校嗎??

兒童學校對嗎??
C全世界第一所設置的幼教機構是 (A)蒙特梭利在義大利創辦的「兒童之家」(B)福祿貝爾在德國成立的幼稚園 (C)歐文(R.Owen)在英國創設的幼兒學校(D)皮寶蒂(E.Peabody)在美國波士頓成立的幼稚園【95年】
7F
SupportMeAlwa 國二下 (2017/02/20)

一八一六年在工廠附近開辦了英國第一所 「幼兒學校」(Infant School),


最初取名為「性格形成所」 (Institute for the Formation of Character)提供工廠及附近幼童就讀。


照英文Infant的翻譯來看,翻成幼兒學校是OK的。


其與本題(C)選項所示  招收3~10兒童   的  學校  並不衝突。

為什麼呢?

因為國文的文法關係。







45.以下敘述何者不正確?(A)康美紐斯(J.Comenius)提出六歲以前的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