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技檢◆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依法令規定,在高架作業中,工作場所之通道路如用漏空格條製成,其間隙不得超過多少公 分?
(A)1
(B)2
(C)3
(D)4。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majierblue 小三上 (2016/07/21)
法規: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 (民國 103 年 07 月 01 日修正)
第   37    條雇主設置之固定梯子,應依下列規定: 一、具有堅固之構造。 二、應等間隔設置踏條。 三、踏條與牆壁間應保持十六.五公分以上之淨距。 四、應有防止梯子移位之措施。 五、不得有防礙工作人員通行之障礙物。 六、平台如用漏空格條製成,其縫間隙不得超過三十公厘;超過時,應裝 置鐵絲網防護。 七、梯子之頂端應突出板面六十公分以上。 八、梯長連續超過六公尺時,應每隔九公尺以下設一平台,並應於距梯底 二公尺以上部分,設置護籠或其他保護裝置。但符合下列規定之一者 ,不在此限。 (一)未設置護籠或其它保護裝置,已於每隔六公尺以下設一平台者。 (二)塔、槽、煙囪及其他高位建築之固定梯已設置符合需要之安全帶、 安全索、磨擦制動裝置、滑動附屬裝置及其他安全裝置,以防止勞 工墜落者。 九、前款平台應有足夠長度及寬度,並應圍以適當之欄柵。 前項第七款至第八款規定,不適用於沉箱內之梯子。

45.依法令規定,在高架作業中,工作場所之通道路如用漏空格條製成,其間隙不得超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