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有關「兄弟會」(Society of Christian Brothers)的教育措施,下列那一項敘述不正確?
(A)辦學遵照教會指南
(B)反對體罰
(C)教學免費
(D)注重師範教育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8)
  兄弟會(Christian Brothers)的教育活動 U          ­教育對象是貧家子弟及技藝工人,故教學免費 U          ­採大班教學(100至150人)實施”同時教學”(simultaneous instruction),並將學生依能力分成三級。教師應留有學.....看完整詳解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8)


兄弟(Christian Brothers)

U          ­兄弟由拉薩爾(Jean Baptiste de la Salle, 1651-1719)所創。以平民為教育對象,規模可比耶穌19世紀前是舊教地區最受人稱道的學校。

U          ­1684年成立兄弟,並組織學校,希望會員都是教師,以各地方言教導平民基督教教義。曾寫作一本辦學指南《學校經營法》(Conduct of the Schools),在本書中對於課程、訓導、教法及體罰等,都有詳盡的敘述。

3F
陳思傑 高二上 (2013/09/24)

有關「兄弟會」(Society of Christian Brothers)的教育措施,下列那一項敘述不正確?

(B)反對體罰 

45.有關「兄弟會」(Society of Christian Brother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