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在我國被歸類在下列哪一種法定身心障礙類別之中?
(A)智能障礙
(B)學習障礙
(C)慢性精神疾患
(D)情緒行為障礙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2F
賴彥蓉 大一上 (2015/05/23)
adhd是屬於情緒行為障礙沒錯!建議阿摩將d選項改為情緒行為障礙 ,答案跟正為d才符合趨勢!!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5/23)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D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5/23)
原本題目:

45.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在我國被歸類在下列哪一種法定身心障礙類別之中?(A)智能障礙 (B)學習障礙 (C)慢性精神疾患 (D)行為異常

修改成為

45.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在我國被歸類在下列哪一種法定身心障礙類別之中?(A)智能障礙 (B)學習障礙 (C)慢性精神疾患 (D)情緒行為障礙 

45.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在我國被歸類在下列哪一種法定身心障礙類別之中?(A)智能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