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根據聖吉(P. Senge)的學習型組織理論,何者不是主要策略?
(A)共同願景
(B)團隊學習
(C)改善心智模式
(D)策略管理。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要當榜首 大二上 (2014/07/08)
第六項修煉團.....看完整詳...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wan 高二上 (2016/07/10)

【操心樂團考直笛】→自我越、智模式、共同景、隊學習、系統思、團隊

6F
ㄚㄚ(已上岸) 大一下 (2018/06/04)
我心願學系
7F
阿姆 大二上 (2021/04/03)

聖吉-學習型組織理論 提出五項修練(1) 系統思考(system thinking):指在面對複雜問題或事件時,應對問題或事件作整體考量,擺脫思考的隱蔽,摒除片段的思考,觀照整體,看到事件背後的結構、因素,及其間的互動關係,進而尋求一種平衡。系統思考是學習型組織的軸心,它可協助組織瞭解並因應外在渾沌的環境,將組織導向為一個有學習能力的組織。

(2) 自我超越(personal mastery):是指要擴展個人的能力,是學習型組織的精神基礎。能自我超越的人,要有積極的心態,要有追求突破、邁向卓越的想法,不以當前的成就或績效為滿足,能實現自己內心深處最想實現的願望,他們全心投入,不斷創造和超越,是一個真正的終身學習者。

(3) 改善心智模式(improvin...


查看完整內容

45. 根據聖吉(P. Senge)的學習型組織理論,何者不是主要策略?(A)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