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 教師在正式呈現教材之前,先對學生就教材內容做系統的提示,稱為:
(A)前置組織法
(B)重點摘要法
(C)自述摘要法
(D) 概念構圖。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2/07)
『前導.....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Peggy Lin 大二上 (2010/06/12)

前置組織法=前導組織?
3F
陳素惠 國一下 (2010/06/26)

l置組織法:

教師在正式呈現教材之前,先對學生就教材內容做系統的提示,

以使學生明瞭將要呈現學習的重點。

前置組織法就是教學做前導組織所用的方法。

4F
高三上 (2012/05/20)

概念構圖Concept Mapping)的教學策略是1972年由Novak根據美國當代認知心理學家Ausubel的有意義學習理論(Novak1990),所發展出來的教學方法,能協助學習者達到有意義學習的工具。

概念構圖的意涵
Novak
1995)指出概念圖具有下列特性:

·                      概念圖是組織知識和呈現知識的工具,它包含概念、連接線、連接詞,概念和連接詞形成命題。

·                      有階層性,較一般化的概念放在圖上方,較專一的概念放在圖的下方。

·                      概念圖包含橫向連結,可了解不同概念間的關係。

·                      概念圖包含例子,幫助學習者澄清概念的意義。


46.教師在正式呈現教材之前,先對學生就教材內容做系統的提示,稱為:(A)前置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