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科學心理學的建立者德國萊比錫大學的馮德,他的研究焦點以「意識」為主題,並以下列何種方法進行 研究:
(A)觀察法
(B)實驗法
(C)調查法
(D)內省法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黃哲安 高二下 (2017/07/14)
威廉·馮特認為,心理學可以通過實驗的方法...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Hsu Tzu Chiun 大三上 (2018/05/20)

補充說明~

自陳法--為設計出適當的評量方式,可將人格特質量化,並與其它人作比較。

大多數自陳式量表採用紙筆測驗,形式為是非題或選擇題。測驗項目的意義明確,且整份量表備有標準化常模,可作為評分和解釋的依據。

內省法--是心理學基本研究方法之一,又稱自我觀察法。

心理學研究通常要求被試者把自己的心理活動報告出來,然後通過分析報告資料得出某種心理學結論

6F
施明毅 高三上 (2019/05/04)

意識=內省法

7F
S級教師-高職老師! 高三下 (2020/06/10)

指個體將自己的意識陳述出來,供做心理學家研究了解個體內在心理歷程的一種方法,稱為?
(A)解析法
(B)自陳法
(C)內省法
(D)自評法.

46.科學心理學的建立者德國萊比錫大學的馮德,他的研究焦點以「意識」為主題,並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