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BANDWITH 頻寬的單位可以用以下的那個選項表示?
(A)bits per second, bps
(B)Nano Meter
(C)millisecond
(D)Giga Byte


答案:A
難度: 簡單
3F
葉建明 高一下 (2014/05/31)
公布的答案為A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6/11)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
5F
步儜苫 大四下 (2019/04/18)

◎ 何謂 bps ?

  bps 是 bits per second 的簡稱。一般資料機及網路通訊的傳輸速率都是以「bps」為單位。如14.4Kbps、28.8Kbps、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

◎ 何謂 Bps ?

  即是Byte per second 的簡稱。而電腦一般都以Bps 顯示速度,如1Mbps 大約等同 128 KBps。

◎ 何謂 bit ?

  電腦記憶體中最小的單位,在二進位元電腦系統中,每一bit 可以代表0 或 1 的數位訊號。

◎ 何謂 Byte ?

  一個Byte由8 bits 所組成,可代表一個字元(A~Z)、數字(0~9)、或符號(,.?!%&+-*/),是記憶體儲存資料的基本單位,至於每個中文字則須要兩Bytes。當記憶體容量過大時,位元元組這個單位就不夠用,因此就有千位元元組的單位K...


查看完整內容

46.BANDWITH 頻寬的單位可以用以下的那個選項表示?(A)bits p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