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第五項修練:學習型組織的藝術與實務(The fifth discipline: the art and practice of the learning organization)」一書的作者是:
(A)Peter. F. Drucker
(B) Peter M. Senge
(C) Lester C. Thurow
(D) H. Simon。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郭詠銘 高一下 (2010/04/11)
第六項修練.....看完整詳解
3F
Anita Chung 大一下 (2011/09/20)

補充:第六項修練是來台灣後,在新加坡宣布的(我記得是為配合因應東方文化所增加的)

4F
謝孟臻 大一上 (2012/12/29)
第五項修練》倡導的學習型組織近年來在企業甚為風行,作者是管理大師彼得聖吉,他昨天到台灣演講,且是首度在美國以外的國家談起「第六項修練」:群 體執行力。他表示,學習必須靠練習,與一群有智慧的人相互激盪,「激發眾人的熱情,並集合眾人的資訊成為集體的智慧。」「第六項修練」是由趨勢科技董事長 張明正定義,彼得聖吉也欣然同意,因為他近年來關切的問題就是,修練的道理、學習型組織應該如何執行,「世界咖啡館」(World Cafe)則是他認為最有效的方法。

彼得聖吉表示,每個人都對問題本身十分執迷,經理人想著競爭力、工程師想著技術,不斷的強調問題,反而使人陷在問題之中出不來;其實有更好的解決...


查看完整內容
5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21)

聖吉(P. Senge)提出了五項修練我心願學系
超越  改善智模式 建立共同  團隊 統思考

7.「第五項修練:學習型組織的藝術與實務(The fifth discipli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