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 依巴納德(C. I. Barnard)之見,下列那項組織要素最不受溝通影響?
(A)專業
(B)結構
(C)範圍
(D)廣度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李大大 高一上 (2011/01/10)
 因為巴納德曾說:「組織的結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龜龜 高一上 (2013/01/12)


巴納德C. I. Barnard)之見,下列那項組織要素最不受溝通影響?
(A)
專業
(B)

(C)

(D)


ANS : (A)


~解析:

一、「組織」的「設立」是為了要讓「政策目標達成」,因此,「組織」之間「溝通機制」的「建立」就顯得格外地重要。

二、而巴納德Barnard)即曾經說過:「組織構、度、和圍幾被溝通技巧決定」。

三、另外,賽蒙 ( Simon ) 亦曾說過:「沒有溝通即無組織可言」。

四、可見,「溝通」鑲崁在「組織」裡,是一個為了要能「達成政策目標」的「關鍵因素」,因此,隨著「金字塔型公共組織」漸漸走向「扁平式政府」,唯有「順暢」的「垂直溝通」、「橫向溝通」或「斜向」的「部門溝通」,才能使「政策運行」更「順遂」,未來願景更容易達成。

而此題考的即是巴納德Barnard)的引言

3F
已上106油僱,謝謝大家 小一下 (2017/07/10)

口訣:偷渡犯

        溝度範

溝通 廣度 範圍

4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8/10/09)

依巴納德(C. I. Barnard)之見:組織的結構、廣度和範圍幾被溝通的技巧所決定。

溝通蘊含廣泛的結構

47 依巴納德(C. I. Barnard)之見,下列那項組織要素最不受溝通影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