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 某企業爆發公司高階層行賄事宜,導致企業面對司法調查,這是企業何項系統並未能發揮正常的功能?而這 項系統主要係用於管理企業,以便維護業主或股東權益。
(A)財務控制(Financial Control)
(B)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
(C)管理資訊系統(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D)走動式管理(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努力再努力 大二下 (2019/05/23)
有關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的基本精神,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獨立董事擁有多數股權並協助企業經營 (B)強化董事會運作 (C)追求股東利潤最大化 (D)加強經營資訊透明化  台電-企業管理概論- 102 年 -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2年新進職員甄試試題-企業概論#14119監督公司的運作,確保公司股東的利益是否被保護。包含了規則、權責、關係、制度和程序,在這個框架之內由董事會或其他信託當局在公司中執行和控制,為 (A)公司治理 (B)公司管理 (C)股東權益 (D)公司信託 鐵路◆企業管理- 自行整理Robbins 11th管理學第16章控制的介紹#14519有關公司治理,下列何者錯誤? (A)企業透過法律的管控制衡,有效監督企業組織的活動 (B)確保責任制,透明化與公平性 (C)確保公司與投資人的利益能獲得保障 (D)經理人替董事會獲取最大利益的經營理念,董事會則負責督導管理階層是否符合公司的目標 郵局◆企業管理- 96 年 - 台糖公司96年現職人員初任專業性職位甄選試題-業務經營、一般管理#8660獨立董.....看完整詳解
3F
享受寂寞 大二上 (2017/05/23)

公司治理是一個多面向的主題。公司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47 某企業爆發公司高階層行賄事宜,導致企業面對司法調查,這是企業何項系統並未能..-阿摩線上測驗